網頁閒置太久,請重新整理頁面

海洋公園主題樂園一日遊(四人成行)

商品編號: HUN01T0008
7

遠雄海洋公園位於花蓮縣的壽豐鄉,目前是台灣地區相當著名的海洋公園。於海洋公園內設有入口廣場、海洋村、海遊館、鯊魚館、海獅生態公園、海豚生態公園、海豚同遊池、海獅餵養池、嘉年華大街、水上樂園、機械樂園、兒童王國、夢幻水晶城堡等10多種主題樂園,遊客們可在此看到多種稀奇珍貴的海洋生物,及看到精采絕倫、拍岸叫好的海獅及海豚秀,是一處生動、豐富的觀光景點。

 

海洋公園接駁資訊

 

 

 

每日行程
DAY 1
08:30花蓮轉運站出發→暢遊海洋公園→午餐自理→返回花蓮轉運站


1101美人魚歸歸.jpg (452 KB)
遠雄海洋公園二十週年慶典 全新微笑 全新遊戲設置 全新主題區 即將展開!!  

橫跨2022-2023全新企業規劃 攜新的笑容 20週年慶系列活動即將盛大展開 遠雄海洋公園二十週年慶典 財富3億 全新遊戲設置、全新主題區 活動員上百位來至全球演員、舞者、歌手、人魚演員 集結推出的大型全新演出製作輪番上演!

充滿想像與歡樂的演出 即將公開敬請期待  
美人魚的神秘傳說(美人魚實境表演)

11:00/13:50 點我預約 注意事項:

1.美人魚真人實境秀,請線上預約(沒有預約,無法進入場)  
2.開放入園前4天預約(包含當天) (*因應春節1月16日開始放映約至1月31日)  
3.每人每天至多登錄1次,每次預約限制5人(人數計算為佔位者)  
4.一月至六月平日週二/週三/週四,美人魚表演不需要約  
5.入場方式,請您出示劇場約已成功之QR圖示   
6.同行者必須與預約者同入場  
7.請於劇場演出前15分鐘至現場處理報告到,否則將取消優先入場資料  
8.座為自由座(300座),現場無保障留座 溫暖提醒~ 園區的門票為一票到底,除餐飲、商品及部分付費設備、活動外,為維護劇場演出商品, 美人魚的神秘傳說(美人魚實境表演)需要採集約哦~

(近期園區發現有不肖業者銷售劇場約卷,但本園並無銷售,請遊客勿購購買來路不明的股票) *若有調整,請以現場服務同仁引為主
 

早餐: X / 中餐: X / 晚餐: X
費用說明
費用包含

 含來回車資、海洋公園門票、150萬乘客險

1.優待票定義13歲(含)以上,及持有學牛證件者


2.學童票定義7-12歲(含)之兒童,幼童票定義3-6歲(含)之幼童或100-115cm(含)之幼童


3.博愛票定義:65歲(含)以上長者、身心障礙朋友及陪伴者乙名、孕婦或憑媽媽手冊者(須出示證件,並現場購票)

 

★現場票價:NT$850/張,

  購買2張以上,NT$840/張

 

行程結束約16:30

◎含門票及花蓮轉運站-海洋公園來回接駁

◎節目表演時有異動,請上網搜尋遠雄海洋公園停演維修公告

◎園區內含公共責任意外險

 

◎午餐自理

注意事項

■ 本行程由業者-明利旅行社提供服務。

■ 報名時,請完整填寫每位旅客的基本資料,以作申請保險之用途。

■ 行程景點及順序本公司會視管制狀況調整,敬請包涵。

■ 過年期間交通壅塞,以上時間僅供參考,請預留一小時以上的緩衝時間。

■ 出發日前如有變更或取消行程,將依取消日期參照觀光局個別旅遊定型化契約收取行政費。

■ 不分大人.小孩純搭車來回300元/人。